“卑微的愛自己,怎麼可能強大的愛別人”“放縱的破底線,怎麼可能長久的去守護”……現如今,全球約3530萬的艾滋病患者,平均每天增加6000人;我國近1/3的省份感染艾滋的學生人數超過100名……種種數字顯示,“艾”其實並不遙遠,防艾永遠都是ing模式…
  眾所周知,當代的大學生,95後占了大多數,他們成長在網絡時代,隨著網絡社交APP的流行,交友範圍變得越來越廣,但是危險也在逐漸增加。正 是在這些觸目驚心的數字背後,隱藏的卻是無知與無畏。在第27個世界艾滋病日,隨著彭媽媽一行點亮了校園防艾活動的希望之燈,蒙牛乳業也以支持企業的身份 深入參與到了防艾行動中來,開啟了一系列的青春校園行活動。
  此次活動,蒙牛將目標受眾定位在年輕的大學生群體,深度洞察受眾心理,用鮮明、個性的形式,與新一代大學生們開啟了一場關於態度的對話。線上, 蒙牛發起“要愛不要艾 我有紅style”話題活動,推出一組犀利海報“卑微的愛自己,怎麼可能強大的愛別人”“放縱的破底線,怎麼可能長久的去守護”……採用形象背景+大字報 的直觀呈現形式,擲地有聲的態度口號“趁年輕,我有我的紅style”,充分亮出了蒙牛的防艾態度,號召大學生們關愛自己,拒絕冷漠,堅持應有的態度。同 時,也激發起人們對於“艾”的關註和討論。
  而在社交傳播方面,活動設計了微 信互動頁面“蒙牛紅Style”作為傳播載體,不僅在線上在與大學生群體進行精準溝通,開啟了各大高校關於犀利海報體紅Style的接力。還將在線下發起一系列的高校巡講活動,號召大學生瞭解艾滋,預防艾滋,亮出自己的態度。
  據悉,蒙牛此次防艾校園行“紅style”公益活動,將從東北財經大學首站開啟,併在全國多所高校聯動展開,將帶動員工、伙伴等更多生態圈力 量,深入參與到防艾行動中來,共同關愛大學生健康,號召大學生們勇敢喊出自己的口號,亮出自己的紅style,為美好青春護航。 這也是蒙牛繼此前開展的一系列聚焦不同社 會問題的公益責任項目之後的,又一次新的嘗試,新的目標群體,新的傳播形式,蒙牛不僅僅是要單純的防艾,更是要聯合更多伙伴為嚴峻的社 會問題出力。
  (原標題:防艾有態度 蒙牛喊出“我有我的紅style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34kkuf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