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亮濱河壹號·蘭州晨報相親會 將於11月24日盛大開啟 報名首日已有上百人參加
  寒風擋不住TA們尋愛的腳步
  一股冷空氣日前襲擊了金城大地,你是否依然獨自在寒風中瑟瑟發抖?你是否依然渴望那個TA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?11月11日,本報與海亮地產、百合網、蘭州美滿姻緣高端婚禮定製機構推出的“海亮濱河壹號·蘭州晨報相親會”發出集結令,報名首日就有上百人參加。11月24日相親會將盛大開啟,現在就等你邁出幸福的第一步了,別再猶豫,也許你的他(她)就在那裡,快點報名吧!
   首日咨詢電話打爆熱線
  “你好,是蘭州晨報嗎?我能報名參加相親會嗎?”昨天早上,51歲的楊先生第一個打進了我們的熱線電話,楊先生對我們說:“我離婚好幾年了,之前一直沒有從陰影中走出來,今天看到報上說要舉辦相親大會,我周圍的人建議我來試試。”在工作人員的鼓勵之下,楊先生終於邁出了重新尋找愛情的第一步。緊接著,劉女士又打進電話,她激動地說:“我打了七八次終於打通了,今天是不是有很多人報名啊?”劉女士參加了不少朋友介紹的相親會,但是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,對於這次晨報舉行的相親大會,她充滿了期待。
  在首日的報名人士中,不乏優秀的單身男女青年。在大型央企工作的楊先生今年28歲,他告訴工作人員:“從讀大學開始到研究生畢業,我一直在忙學習,從來沒有想過談戀愛結婚的事情,眼看著周圍的人都一個個結婚了,我突然感覺到了壓力,我真心希望能夠借助你們的平臺找到另一半。”
  從事銷售行業的小周1.70米的身高,錐子臉,外表時尚,1982年出生的她看起來最多也就二十五六歲。小周說,每年春節親友相聚她都會立個“軍令狀”,保證第二年春節一定帶個男朋友回家,可這都連續三年沒實現了。看著前兩年同學、同事紛紛牽手步入婚姻殿堂,這兩年紛紛曬起了孩子的照片、交流奶爸奶媽的經驗,感覺自己實在是落後太多了。“我的社交圈太窄,實在沒什麼可供發展的異性資源,所以想來你們的相親會上找緣分。”
   報名首日迎來父母大軍
  現代社會,晚婚已經成為一種潮流。單身男女在過著瀟灑的“一人吃飽,全家不餓”快樂單身生活的同時,希望早點含飴弄孫的老人們卻坐不住了,家住皋蘭路的陳老師夫婦就是個典型。陳老師的兒子今年32歲,工作穩定,有房有車,工作太忙,沒時間找對象。當陳老師夫婦從《蘭州晨報》看到舉辦大型相親會的消息,就和兒子商量好了。剛上班,老兩口便迫不及待地帶著兒子的照片趕到報社來報名了。
  市民崔先生聽朋友說到本次活動的消息後,也趕忙來替女兒報名。女兒27歲,在事業單位工作,性格溫柔、內斂,他希望給女兒物色一位條件相當、有責任心、有愛心的男士。
  “我兒子今年29歲了,一直在上海工作,我能替我兒子報名參加相親活動嗎?”一大早,蘭州的龔先生就打來電話,替遠在上海的兒子報名。在首日報名登記中,這樣替單身兒女報名徵婚的父母占到一半之多。
  本報記者朱黎實習生張瀟暉
  溫馨提示
  舉辦時間:11月24日
  舉辦地址:蘭州市安寧區北濱河路與莫高大道交匯處向西100米(海亮濱河壹號接待中心)
  本次相親會,我們將設置中青年專區、夕陽紅專區、穆斯林專區三個分會場。報名人數不限,歡迎企事業單位集體報名。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,報名時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證、戶口本原件和複印件,學歷證明,5寸或7寸個人靚照1張(電子版最好)。如親友代報名,則需提供報名者信息和代報名者身份證。
  報名咨詢電話:96555、8153586(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)4008593520(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)
  報名地址:蘭州晨報社呼叫中心
 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(蘭州市城關區廣場南路4-6號國芳寫字樓18層1810室)  (原標題:蘭州晨報相親會11月24日盛大開啟 上百人參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34kkuf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